看著和自己同樣髮色的男人,菜喳展露天真的微笑
「阿謙」菜喳牽起他的手,吻了他的臉頰
「菜喳,我是魔王」阿謙苦笑「你不能這樣對待你的敵人」
「是嗎」菜喳收起笑容,把刀拔了出來
終究,該來的還是得來嗎?阿謙閉上眼睛,握緊雙手,「來吧」他不會後悔,因為他是他畢生最愛的男人
「哈!」菜喳舉起刀,阿謙閉起眼


沒有疼痛


阿謙睜開眼,看見菜喳的腹部插了一把刀,不斷流著血
「菜喳!」
「阿謙」菜喳虛弱的笑笑「我輸了呢,輸給我們之間的愛情」說完,菜喳就合上了眼睛
阿謙絕望的看著他泛白的臉頰,握緊刀柄



「阿謙?你怎麼來了?」松樹下,一個紫髮的男人驚訝的看著他「當然是因為想你阿」他微笑



看得懂嗎XD
最後一幕他們是在天堂相遇的///
哈哈哈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對cp(#
魚乾:紫髮的都是屁孩!
我比較習慣寫這種短短文XD
對了我是(菜)喳粉(絲)www
有人跟我一樣嗎XDD
#菜喳 #阿謙 #謙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蓓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